前往主要內容區
:::
:::
首頁 > 公告資訊 > 轉載 > 【轉載】112年社區培力共學課程即將開跑!即日起開始報名。

【轉載】112年社區培力共學課程即將開跑!即日起開始報名。

發布日期:2023-05-02

社區發展協會、里辦公處與區公所作為社區發展的一線單位,在關照社區居民需求及執行各式計畫的狀態下,工作狀態往往是用盡全力且承擔許多。今年社區培力中心也持續從社區夥伴們的需求出發,陸續開設培力共學課程,希望能透過共學,陪伴社區夥伴連結更多社福單位與在地團隊,讓推動社區工作這件事變得不孤單,也希望透過實務經驗的分享與工作坊操作,拓展彼此對於社區工作的視野與工作方法。

在後疫情時代,雖然日常生活的秩序已逐漸恢復成熟悉的模樣,但在靜態培力共學課程中仍盡可能會採用【實體與線上】並行的課程進行方式,讓平日有工作、要務在身的社區夥伴們也能有參與課程的機會。此外我們也希望能把握疫情後的自由與空間,藉由更多工作坊、實作的形式,讓基隆社區夥伴能有更多經驗的交流與共學。

✦ 報名資格:社區發展協會、區公所與社福單位夥伴優先參與,也歡迎對於社區工作有熱忱的市民報名,欲報名者請填寫報名表單,如填寫上有困難歡迎來電詢問和報名。

✦ 課程後方標有「✱」標示符號表示為基礎課程,特別歡迎剛加入社區工作0-3年的夥伴修習。培力課程如修滿「12小時」將可取得本年度社區實驗行動補助「培力來就補」申請資格,鼓勵社區工作者們嘗試運用課程所學,實踐社區服務新想像。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sCY9QgvBg15E4xtP9


主辦單位|基隆市政府社會處社會行政科
執行單位|基隆市社區培力中心( 都市里人規劃設計有限公司承接 )
諮詢熱線|廖小姐 7711-0779 # 611;滿先生、陳小姐 2420-1122 # 2213-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