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主要內容區
:::
:::
首頁 > 公告資訊 > 最新活動 > 桐花為引,相聚瑪陵-2023基隆桐花祭系列活動

桐花為引,相聚瑪陵-2023基隆桐花祭系列活動

發布日期:2023-03-12

🌼桐花開了,客家與人文的季節就到了🌼
2023年基隆客家桐花祭以瑪陵桐花生態系統為基礎,規劃多場小旅行及一場桐花祭活動,帶著大家去走讀瑪陵去領略4月繽紛的桐花。在活動中規劃音樂會及市集,讓大家在賞花之餘一同欣賞音樂並且認識在地農特場品,春光乍現  讓我們一同到瑪陵欣賞桐花之美。

 

2023基隆桐花祭系列活動1️⃣-桐花小旅行
112年4月15日、4月16日、4月29日、4月30日、5月6日、5月7日(共6場次)08:30~15:00

活動行程:
  👉富民親水公園水岸微型客家音樂會
  👉瑪西賞桐步道走讀
  👉桐花限定主題套餐(#均為葷食,素食者請自備餐食)
  👉富民親水公園竹林微型客家音樂會
  👉瑪陵在地生態農產導覽暨客家語言文化解說
  👉瑪陵休閒農業區遊客中心樹下微型客家音樂會

活動費用|新台幣100元(含代辦車資、保險、午餐等)
活動人數|每梯次20人
活動地點|基隆市七堵區瑪陵山區(08:30於基隆市政府集合接駁至會場)
聯絡方式|基隆市客家藝文發展協會電話:02-24244606

🔰名額已滿🔰


2023基隆桐花祭系列活動2️⃣-桐花美拍活動
112年4月1日~4月20日

參與方式|在富民親水公園或瑪西焦炭窯拍照打卡上傳到個人臉書及基隆市客家文化會館臉書專頁,並標記「#我愛基隆桐花祭活動」。
活動人數|共100名。超額則隨機抽選。
獎項|4月22日桐花祭當日美食體驗卷及DIY體驗卷1份。
 

2023基隆桐花祭系列活動3️⃣-桐花祭活動
112年4月22日(星期六)09:30~15:30
活動地點|基隆市七堵區瑪西焦炭窯(基隆市七堵區大華三路13號)
活動大綱|
09:30~11:00 豬籠粄DIY 

10:20~10:50 認識客語闖關活動 (每人限一次)
11:00~11:10 太鼓迎賓
11:10~11:30 敬伯公祭儀
11:40~12:00 貴賓致詞
12:00~15:30 微型客家音樂會
12:30~14:30 豬籠粄DIY 
09:30~15:30 暖心小農在地市集

活動接駁|

去程:早上08:00起至10:45自基隆市政府發車(路線:基隆市政府-二信循環站-七堵鐵道公園-瑪西焦炭窯)
回程:下午13:25起至15:45自瑪西焦炭窯發車(路線:瑪西焦炭窯-七堵鐵道公園-基隆市政府)

豬籠粄DIY|電話報名(新台幣100元)基隆市客家藝文發展協會電話:02-24244606

 

✅其他注意事項
▪請確認個人身體健康狀況,剛開完刀、行動不便、孕婦或體(腿)力不佳者不宜參加,幼童及年長者須有家人同行!
▪ 請注意集合時間,遲到或未到者恕不退款。
▪ 尋幽訪勝須爬行山路,請著舒適防滑便鞋。
▪ 美好環境需要大家愛惜,垃圾不落地。
▪ 報名完成以付款為主,是否完成報名請洽基隆市客家藝文發展協會。

▪ 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包含但不限於颱風、地震、豪雨等天災),考量民眾安全,主辦單位得辦理取消活動,並提前公告及聯繫,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

指導單位|客家委員會
主辦單位|基隆市政府、基隆市文化局、基隆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
承辦單位|基隆市客家藝文發展協會

👀桐花為引,相聚瑪陵-2023基隆客家桐花祭,最新相關訊息,請持續鎖定基隆市客家文化會館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