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主要內容區
:::
:::
首頁 > 公告資訊 > 轉載 > 【轉載】「基隆市111年度老人生活狀況調查」即日起開始辦理

【轉載】「基隆市111年度老人生活狀況調查」即日起開始辦理

發布日期:2023-03-24

「基隆市111年度老人生活狀況調查」自112年3月20日起至5月30日底止,特委託「匡衡數據科技有限公司」辦理電話訪問

為順利完成電話訪問,請協助於受訪戶詢問時,就以下調查事項適度說明,以降低疑慮:
一、本調查採用「電話訪問」調查方式進行,調查對象為本市年滿65歲以上老人,受訪對象以本人受訪為主,當本人因重病或身體虛弱體力無法支持、聽力障礙、表達障礙、無法理解問題、精神有問題、神智不清楚或其他原因無法或沒有能力回答問題時,則由家人或實際上有投入的照顧者進行代答。
二、調查主要目的係瞭解基隆市老人之家庭及居住狀況、健康狀況、日常生活與自我照顧能力、就業狀況及未來老年規劃、社會活動狀況、家庭照顧情形、經濟狀況、對老人福利措施之了解情形、對進住老人福利機構、老人住宅、對老年生活的看法或感受、基本資料等,俾提供政府作為制訂老人福利政策之參考。
三、本資料依據統計法規定,僅供統計用途,個別資料絕對保密,請受訪者放心並配合接受訪問。
 
受訪長者若對本調查尚有疑問,可由以下管道查證:
(一)匡衡數據科技有限公司,電話:0905-185-739胡小姐。
(二)基隆市政府社會處(老人福利科),電話:(02)2420-1122分機2211、2212黃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