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主要內容區
:::
:::
首頁 > 公告資訊 > 最新活動 > 2024基隆市公共圖書館 家長閱讀 \ 喘息服務 /

2024基隆市公共圖書館 家長閱讀 \ 喘息服務 /

發布日期:2024-04-10

提供幼兒短期照顧服務的托育,讓家中育有3-6歲的家長可以有短暫的喘息空間,並使用館內設施,家長可以培養閱讀習慣,另一方面也將閱讀扎根,可以讓孩童喜愛圖書館的環境和活動,留下美好的閱讀印象。

【喘息場次】
📍 05/11(六) 10:30-11:30安樂分館(基隆市安樂路二段164號7樓)
📍 07/06(六) 10:30-11:30中正分館(基隆市中正路236號)
📍 09/01(日) 10:30-11:30信義分館(基隆市信二路179號4樓)
📍 11/03(日) 10:30-11:30百福分館(基隆市福三街92號)



對象:育有3-6歲兒童之家長。
報名方式:採現場預約報名,不接受電話或當天現場報名,請家長攜帶戶口名簿、借閱證至基隆市各區公共圖書館報名。
注意事項:
1. 為強化圖書館通知家長兒童狀況之便利性,報名喘息服務之家長,需配合圖書館規定確認。
2. 兒童如當日有身體不適、發燒、傳染疾病或特殊病情者,恕不受理。
3. 不提供餵藥、餵奶及更換尿布服務。
4. 家長需於活動結束(11點30分)接回小孩,逾時20分鐘者,取消喘息服務申請資格2個月。逾時1小時,取消資格3個月。
5. 本服務不受理保母申請,且為顧及兒童安全並確認親子關係,請家長需攜帶戶口名簿確認相關資料,報到與接回時均須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