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主要內容區
:::
:::
首頁 > 公告資訊 > 轉載 > 【轉載】Let's Go Play! 新竹市2021社造聯合成果展

【轉載】Let's Go Play! 新竹市2021社造聯合成果展

發布日期:2021-10-06

【Let's Go Play! 新竹市2021社造聯合成果展】
人生很好玩!
在這年冬歲末,我們以玩味幽默的方式,將新竹市社造咖們累積一年的成果共同展現,有音樂展演、手作DIY、故事體驗等,邀請市民朋友們,一同看見社區營造的魅力,共同認證夥伴們在這一年來的韌性!
⏰活動時間|2021/10/16(六)10:00-17:00
📌活動地點|大湳雅公園(武陵路196巷2號)
🚩承辦單位|新竹市政府(文化局、北區區公所、東區區公所、香山區公所、都市發展處、教育處、產業發展處、環境保護局、社會處 (依筆畫排序))

⬇️⬇️完整資訊如下⬇️⬇️
成果展將分為四大展區,大地補給站、時光穿梭屋、共好合作社、生活探測家,總計29個攤位、7場表演、26場體驗課程、5場說故事活動,邀請大家看表演、聽故事、動手做、玩遊戲,一同感受新竹市社區、社群們滿滿的用心及活力!

⏰開 幕 時 間 |
2021/10/16(六)11:00-11:40
現場還有DIY體驗活動,網羅社區手作達人,開設各種手工藝課程。
以社區共玩為主軸,歡迎各位名眾報名體驗,手作課程將只收取材料費用,一起來製作一份屬於自己的紀念品。

📌活動時間
請參考活動頁欄目,每種類課程時間皆不同
▪️活動頁|https://reurl.cc/xE1jKZ

🔥詳情請看 新竹市社造粉絲專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