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主要內容區
:::
:::
首頁 > 歷年活動 > 基隆市跨年晚會

基隆市跨年晚會

2019基隆市跨年晚會

2019年最好看的跨年節目,由DJ E-Turn的電音開場,緊接著由鏽鉚釘、拾叁、TOBE、血肉果汁機、隨性、美秀集團、旺福及四分衛搖滾開唱!還邀請獲得金曲獎及金音獎肯定的眾多樂團前來參與盛會,用獨立音樂的熱力音浪以及膾炙人口的歌曲,撼動整座基隆港,將民眾的情緒嗨到最高點,激發出2019年最絢爛的煙火,引領大家迎接2020年最閃耀的第一刻!

2018基隆市跨年晚會

晚會首次移師至基隆港西三倉庫旁停車場,於12月31日晚間8時展開,除了提供在地樂團「鏽鉚釘樂團」、「搖滾大嬸」一展長才的舞台之外,並廣召各方金獎認證人氣獨立樂團「老王樂隊」、「台客電力公司」、「八十八顆芭樂籽」、「滅火器」、「董事長樂團」接力演出,為提升國際性觀眾國際視野,更特別邀請日本知名女子樂團「su凸kod凹koi(JP)」參與演出,在12月31日以音樂熱力不斷電及繽紛的跨年煙火,邀請大家共聚基隆告別2018,並迎接全新且充滿能量的2019年!

2017基隆市跨年晚會

世界的基隆-搖滾HI跨年 Keelung Rocker - 2017跨年晚會提前於下午6點30分展開,除了提供在地學生國立海洋大學熱音社及崇右影藝科技大學熱音社一展長才的舞台外,並廣召各方優質獨立樂團-鏽鉚釘、搖滾大嬸樂團Auntie Roxy、嬉班子樂團、張三李四、神棍樂團、TRASH及董事長樂團接力演出,在12月31日夜間以HI翻天的音樂、繽紛的煙火、全台唯一的船笛噴水船秀,邀請大家共聚基隆港,與2017年say good-bye,並迎接2018年閃閃亮亮的第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