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主要內容區
:::
:::
首頁 > 歷年活動 > 基隆仲夏樂集 > 2020基隆仲夏樂集

2020基隆仲夏樂集

發布日期:2020-10-21

 

2020基隆仲夏樂集  

FINAL文宣設計1090622 200623 0005

「2020基隆仲夏樂集」7/17~7/19、7/24~7/26/於海洋廣場接連演出,以音樂演出為主軸,7/17~7/19特邀台灣中西樂與人聲樂團前來演出,7/24~7/26由各式曲風的人氣獨立樂團演出,讓樂迷們大飽耳福!活動現場周邊設置閱讀專區以及手作創意市集。民眾在悠揚樂音中,度過最美的基隆夜晚!

成果影片

 
 
 
 
 宣傳影片


 舞台表演節目表   

 FINAL文宣設計1090622 200623 0001800

舞台表演區演出團體簡介

 主持人:謝玉柔(小柔)

專業活動主持人,破千場的主持經驗,國臺客語三聲帶主持人,豐富主持經歷,近期在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活動主持人、2018年文化部傳藝金曲獎新聞中心持人等。

相關主持經歷:
文化部傳藝金曲獎新聞中心、交通部觀光局台灣燈會、內政部地政節頒獎典禮、桃園市觀旅局桃園燈會、新北市國際鼓藝節、桃園管樂嘉年華、桃園夏日親子藝術節、嘉義國際管樂節。

主持人

 

7/17(五)  1805  基隆交響管樂團

團隊簡介/

基隆交響管樂團除了每年舉辦大型公演外,並以培育青少年為目標,將教育及傳承做深度結合,籌劃兒童音樂會以提高青少年學習的興趣,並計劃與當地團體做跨界演出計畫,引進國內外其餘優秀團體合作演出,期待未來能夠讓基隆地區藝文發展更加活躍。

演出內容/
銅管五重奏從古至今一直都是個很活躍的室內樂組合,組合中包含了小號、法國號、長號、以及低音號,而其寬闊嘹亮的音色、多變化的曲目風格,讓銅管五重奏的演出受到大家的喜愛。
這次的演出,我們基隆交響管樂團為了讓音樂更加精彩豐富,讓原先的銅管組合加入爵士鼓。在曲目的選擇上,我們特別挑選了許多膾炙人口的精彩曲目,有大家耳熟能詳的鄧麗君老歌、有小朋友最愛的動畫歌曲、也有日劇主題曲等,希望在炎炎夏日的午後,讓大家在夕陽的陪伴下,聆聽我們基隆交響管樂團為各位精心準備的精彩曲目。

 基隆交響管樂團1

 

 

7/17(五)  1910  玩弦四度爵士樂團 Interestring Quartet

團隊簡介/

玩弦四度爵士樂團是華人地區第一組爵士弦樂四重奏,2014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玩弦四度》,讓台灣樂壇驚豔不已,音樂融合爵士、流行、R&B、藍調、鄉村、世界音樂等元素,超越大眾對絃樂四重奏的想像。成軍以來,國內重要演奏類音樂獎項都入圍過,包括2015流行金曲獎演奏類大滿貫四項入圍、傳藝金曲獎最佳跨界專輯入圍,及2015年金音獎最佳爵士專輯。2016年第二張創作專輯《Miraculous》獲金音獎最佳爵士單曲獎,經常受邀與國際知名爵士音樂家合作演出。

演出內容/
用爵士樂輕喚美好回憶
人類對世界的認知依存於記憶,而記憶依存於何物?隨著時變境遷,與記憶吻合的事物漸漸稀少了,建築物、場景、用品、習慣....慢慢的改變消失。珍貴的回憶,會不會也因為失去了依存,而慢慢的失焦褪色....? 偶然的走過某間店面,所播放的音樂,或者瞥見某張專輯,耳裡心中浮現旋律,想起:這是我在那個年紀,那個空間場景,與某些人生活在一起的記憶......一幕幕回憶,隨著音樂被重新放映出來。
昔日走過的街道,記憶中的商店和電影院,時過境遷,已經多久沒有浮現心頭?珍貴回憶,值得玩味。「玩弦四度爵士樂團」用爵士樂追憶美好時光。在仲夏的黃昏,悠閒聽一場爵士樂演出,從融合流行、R&B、藍調、鄉村音樂的樂聲,享受細緻優雅又俏皮活潑的爵士樂演出。

637268868951459796

 

7/17(五)  2010   Mr.Why花影樂團

團隊簡介/
「mr.Why」是「為什麼先生」之意,2010 年由團長吉吉影召集創立,成團後陸續獲選受邀於春天吶喊、台北藝穗節等具有指標性的音樂盛會參與演出,2018 年中文命名為「花影」, 2019 年成為臺北市立案演藝團體,夏天入圍「海洋獨立音樂大賞」並開始著手錄製第一張迷你 專輯,且在基隆文化中心演藝廳舉辦創團以來首度大型公演【日影花月】,深獲好評。 現任團員為吉他吉吉影、電貝斯蔡牧恭、口琴李讓、打擊許毅、鋼琴金墨雨,五人皆具豐 富紮實的演出經歷、強悍的現場演奏實力、令人熱血沸騰的舞臺魅力。

演出內容/
2020受肺炎疫情影響,全世界都陷入一股低迷的氣氛之中。伴隨著對旅行的嚮往,mr.Why 將在基隆海洋廣場為市民朋友帶來一個小時的音樂饗宴,團員們將己身對音樂擁有的強烈好奇心隨著多樣化的音樂微風,以口琴與歌聲雙主旋律綻放出花般嗓音,帶給民眾最幸福舒心的歡樂時光。


合併花影
 

 

7/18(六)    1805     龤之聲歌手

團隊簡介/
龤之聲歌手由龤之聲男聲合唱團聲樂指導及部分團員所組成,以培育青年聲樂家、歌手,打造一個展演舞台,藉此以歌手方式訓練扶植龤之聲男聲合唱團之團員,故此龤之聲歌手誕生。將「快快樂樂地唱歌,唱出無國界的聲音」訂為目標,希望這份愛唱歌的心能不分你我,讓聽者共同感受我們的精神與感情,也藉由這美妙和「龤」的「聲」音,作為團員之間最大的共鳴。

演出內容/
本次所選的曲目融合了近兩年龤之聲音樂會經典作品,以及歌手團的精選歌曲,我們將透過不同特色、曲風以及語言的轉換讓觀眾能夠在這五十分鐘內保有新鮮感,且享受音樂。先以台語「走進庶民的說書人」及客語「月光光」輕快的曲風作為開場後,以一連串的中英抒情歌曲「The longest time」、「聽海」、「舊情綿綿」、「奉獻」、「In the still of the night」,讓愛隨著音樂舞動,最後以感動度票選第一的「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及「月亮代表我的心」做為結尾。

龤之聲歌手800
 

 

7/18(六)  1910   B-MAX馬克筆人聲樂團

團隊簡介/
團員皆來自第 13 屆斑馬線人聲樂團,畢業後的我們,將 13 組合成為字母"B",並帶著這個符號繼續向前,也期許可以一同變得更強大。在累積了三年的音樂實力後,我們再次進化,漸漸蛻變成半成熟的職業歌手。

演出內容/
為了基隆市獨有的水岸風情,B-MAX 馬克筆人聲樂團將帶著最擅長的流行與爵士元素於歌曲之中,演唱一系列浪漫經典歌曲。
坐在基隆廣場,吹著海風......一邊聽著阿卡貝拉的音樂,享受人聲帶來的純粹,回歸簡單並引起共鳴。並為了即將來臨的情人節做暖身,用歌聲傳遞愛,為這次 B-MAX 馬克筆選曲的原因。

【演出曲目預選】
告白氣球 原唱/周杰倫 編曲/古宸禎(B-MAX 馬克筆人聲樂團)
王力宏組曲 原唱/王力宏 編曲/林天允
新不了情 原唱/萬芳 編曲/林孟慧
一想到你呀+老人飲酒歌 原唱/張惠妹 編曲/小小
L.O.V.E 原唱/Nat King Cole 編曲/ Maytree
光年之外 原唱/鄧紫棋 編曲/錢沛筠 Dorry.C
流水年華 原唱/鳳飛飛 編曲/林孟慧

馬克筆合併

 

7/18(六)  1940 天馬戲創作劇團

團隊簡介/
成立於2020年的劇場新夥伴《天馬戲創作劇團》,前身為《歡樂聯盟表演藝術工作室》。
歡樂聯盟參與超過三百場演出的焠鍊,並勇闖國際拿下WCA世界小丑大賽冠軍,於2020年重新定位,加入新血,將劇團更名為《天馬戲創作劇團》,期許以馬戲發展為核心,並激發想像、構築全然不同的藝術新樣貌,藉由多年來從街頭藝人到冠軍達人所吸取的養分,深化從商業演出到藝文劇場的跨場域連結,期許產出層次豐富的作品與能量。

演出內容/
熱情的夏天來臨,在的暑假第一週,海洋廣場將迎來獨一無二的馬戲表演!馬戲兄弟想要帶給大朋友小朋友一個印象深刻且難忘的序幕,看過咱們兄弟的特技、雜耍,絕對讓您開眼界。
除了令人嘆為觀止的特技表演外,馬戲兄弟也將融合日常生活中常見的物品,如桌子、椅子、水管等,透過平凡不起眼的生活小物,創造出讓觀眾目不轉睛的精彩橋段,而最重要的是,表演過程中觀眾可不是只要看戲就好,在馬戲兄弟表演的過程中,觀眾的加入更是讓演出充滿驚喜的一大環節呢!
想知道簡單的氣球可以有怎樣複雜而有趣的變化嗎?好奇什麼是全台唯一的晃管特技秀嗎?而砌磚又要如何跟雜耍結合呢?今年暑假最值得期待的馬戲秀,就在海洋廣場等你來共襄盛舉!

天馬戲合併

 

7/18(六) 2010 尋人啟事The Wanted

團隊簡介/
比起合唱團、人聲樂團,我們更喜歡被定義為樂團,因為,我們的音樂絕對能超越你對人聲的所有想像。我們的現場,像是一個隱形的Band,你可以聽見器樂的聲音,卻看不到樂器。
—尋人啟事 The Wanted—成立於2014年6月,成團短短兩年內便獲得多項國際阿卡貝拉大賽的冠軍,在2016年更以唯一亞洲團隊之姿,奪下美國國際阿卡貝拉大賽 Voice Jam 冠軍,至今無人能打破這項記錄。演出經驗豐富,現場演唱擁有飽滿的能量及爆發力。且不僅僅是一支年輕的團隊,更是一支充滿創作能量的團隊,2020年發行第一張全創作專輯『Dear Adult』,也是亞洲第一張全創作的人聲樂團專輯,在音樂的想法上面,有無限的想像,在演出與賽事上他們屢創下佳績,在網路聲量上面也是台灣人氣最高人氣的樂團。

團員/
錢沛筠|Soprano 女高音  錢姵文|Mezzo-soprano 次女高音  呂佳諭|Alto 女低音
胡家誠|Tenor 男高音  陳信迪|Bass 男低音  顏立東|Vocal Percussion 人聲打擊

演出內容/
尋人啟事將帶來純粹人聲的演出,卻絕對超越你的想像!
尋人啟事樂團擅長將流行曲目再次創作以組曲的方式呈現,並大幅利用人聲的可能加入現代音響設備科技,讓音樂的豐富性和完整性完全不遜於樂器樂團。更在音樂演出過程加入舞台舞蹈、走位,讓演出的豐富性更加提升。相信在這一場音樂演出中,你可以重新認識人聲樂團,也期待你在2020的仲夏夜中與尋人的音樂相遇。

尋人啟事 宣傳照01

 

7/19(日) 1805 紅樓樂團

團隊簡介/

紅樓樂團-每一位演奏家,都是經歷完整的音樂教育及豐富的演出經驗,不僅對於音樂有其無比熱忱愛好與堅持,對於國樂的拓展與傳承更是有著一份無形的使命感。

有的人用言語交流,有的人善用數字傳遞訊息,有的人用畫作展現出對世界的觀想等,對於紅樓,我們用音樂來與人們接觸,用音樂和我們的群眾分享,讓音樂的本質能夠有更充分的純粹。

演出內容/
本演出節目搭配「仲夏樂集」活動,紅樓樂團成立旨在於一群熱愛音樂的演奏家,希冀從全新的創作風格,傳遞傳統國樂的的底蘊,不背離傳統,發展出青年演奏家的創意與活力。演出曲目中更安排多首由二胡演奏家呂明紘編創的曲目,以小編制呈現小而雅、率性且具有活力的演出。
演出主題為『民歌年代』。藉由音樂,將一首首膾炙人口的共同回憶串接而成,從文學詩詞的再別康橋、到輕鬆愜意的鄉間小路、走過春天的故事、耳邊傳來風告訴我的清音雅韻等等,除了顯現出樂團的專業水平外,亦展現國樂『動靜皆宜、能典雅亦率性』的多元。

純粹合併

 

7/19(日)  1915 天馬戲創作劇團

團隊簡介/
成立於2020年的劇場新夥伴《天馬戲創作劇團》,前身為《歡樂聯盟表演藝術工作室》。
歡樂聯盟參與超過三百場演出的焠鍊,並勇闖國際拿下WCA世界小丑大賽冠軍,於2020年重新定位,加入新血,將劇團更名為《天馬戲創作劇團》,期許以馬戲發展為核心,並激發想像、構築全然不同的藝術新樣貌,藉由多年來從街頭藝人到冠軍達人所吸取的養分,深化從商業演出到藝文劇場的跨場域連結,期許產出層次豐富的作品與能量。

演出內容/
熱情的夏天來臨,在的暑假第一週,海洋廣場將迎來獨一無二的馬戲表演!馬戲兄弟想要帶給大朋友小朋友一個印象深刻且難忘的序幕,看過咱們兄弟的特技、雜耍,絕對讓您開眼界。
除了令人嘆為觀止的特技表演外,馬戲兄弟也將融合日常生活中常見的物品,如桌子、椅子、水管等,透過平凡不起眼的生活小物,創造出讓觀眾目不轉睛的精彩橋段,而最重要的是,表演過程中觀眾可不是只要看戲就好,在馬戲兄弟表演的過程中,觀眾的加入更是讓演出充滿驚喜的一大環節呢!
想知道簡單的氣球可以有怎樣複雜而有趣的變化嗎?好奇什麼是全台唯一的晃管特技秀嗎?而砌磚又要如何跟雜耍結合呢?今年暑假最值得期待的馬戲秀,就在海洋廣場等你來共襄盛舉!
歡樂聯盟表演藝術工作室成立至今參與了國內外大小活動。2011國際花卉博覽會開幕表演,2017世大運中場特別表演。更是前往泰國參加世界小丑大賽榮獲團體技術總冠軍,為台灣爭光,歡樂聯盟廣納傑出的表演藝術者,以特技為主結合相關藝術領域共同打造出不同的新世代藝術美學。歡樂聯盟表演藝術工作室成立至今參與了國內外大小活動。2011國際花卉博覽會開幕表演,2017世大運中場特別表演。更是前往泰國參加世界小丑大賽榮獲團體技術總冠軍,為台灣爭光,歡樂聯盟廣納傑出的表演藝術者,以特技為主結合相關藝術領域共同打造出不同的新世代藝術美學。


天馬戲合併

 


7/19(日)  1955  隨心所欲樂團

團隊簡介/
隨心所欲樂團是國內少見以創作與即興演奏為主軸的樂團,榮獲2017 新北市文化局傑出藝文團隊並獲2019 文化部歐洲巡演補助樂團曲風多元,擅於創作,取材來自台灣土地。從族群、文化、民謠到美食都是靈感來源。首張全創作專輯『島國樂』即造成樂界極大震撼。第二張全創作專輯『諸舞花』更是以花為主題,描述台灣最美的風景以及文化特色。現場演出為樂團最擅長的表現方式,『觀眾互動即興曲』將即興演奏與觀眾互動發揮淋漓盡致,每次皆為表演活動最高潮,並傳達『音樂即生活、生活有音樂』的概念。

演出內容/
隨心所欲玩音樂將呈現兩張專輯的精選歌曲,鹽酥雞嘉年華、搖籃曲、山櫻亂舞、丟丟銅隨想曲、望春風、查爾達斯舞曲等等。當然現場即興互動曲更是一定要呈現的樂曲,與觀眾的互動還有傳達音樂與生活的連結,是最重要的理念傳遞。希望透過這次東西方樂器的交融,並且以原創的音樂闡述台灣在地文化,連結人民與土地間最直接的情感。

隨心所欲樂團
 =========================================================================
 

7/24(五)  18:05  Limi

Limi,成立於2018年,來自台北的雙人組合,由女主唱兼詞曲創作人 Li、與製作人Mi 所組成。Limi自2019三月起,以一個月發行一首單曲的方式以音樂連載「大人の戀愛」,歷經七個月、七首歌曲宣告連載完結,於2019十一月推出首張專輯單行本〈二分之一〉。 柏拉圖說,上帝把人撕成兩半,流放到世界的角落  而這兩個「一半的人」,必須找到彼此才能成為完整的靈魂   ½ 的你,加上½ 的我,能合而為一嗎?兩人肩並肩,一人戴著一邊耳機聽著同一首曲子 透過耳機線,心跳也會跟著同步嗎? 「會吧。」我聽見你說。

limi-宣傳照-03-粉 800

 

7/24(五)  18:50  On.P.Young紅鼻子馬戲團

 紅鼻子馬戲團成立於2013年是由4位雜技藝術家所創辦的青年藝術團隊,學成於國立臺灣戲曲學院。「On P Young」取自台語發音「紅鼻子」的意思。藉由面具、歌舞、新魔術、物件操控和肢體喜劇等元素,擅長以幽默逗趣的風格探討馬戲、雜耍及物件,融合街頭藝術、馬戲與肢體劇場,摸索新的表演形式,找尋屬於現代的大眾劇場。

自2009年開始於全台文創指標『華山1914文創園區』發跡,經營起【松菸的台北文創】【華山1914文創園區】【花博公園-集食行樂】台北市三大藝術發揚地,造就現今街頭藝術於各大觀光區展演的風氣。

紅鼻子劇照1-horz800


7/24(五) 19:20  LINION

融合Band Sound 與嘻哈 808 鼓機疊合出讓人自由泅泳的節奏海洋。貝斯手出身的 LINION,在專輯中將他旅外返台的徬徨、情感挫折與摯友離世等遭遇透過音樂傳達。小六開始在台灣學樂器的他,很自然玩的都是搖滾樂,直到 18 歲踏進美國 MI 音樂學院打開眼界,發現原來要做一直喜愛的黑人音樂並非遙不可及。

LINION
 

7/24(五) 20:15  好樂團

2015年成立,由主唱瓊文與吉他手子慶組成。

2016發行首張創作EP《我把我的青春給你》於網路上掀起轟動,2018年發行《把悲傷留在這裡》EP,整張作品採用同步錄音的方式,紀錄下最真實的聲音。
2019的《至少我想感同你的身受》EP則探討不同面向的愛。
2020年1月完成《至少我想感同你的身受》北中南巡演,創下台北Legacy完售佳績。

好樂團800

 

7/25(六) 18:05  荷爾蒙少年

荷爾蒙少年是一種狀態,自溺而溫柔、叛逆卻善良。為了拼湊出屬於九零末的新聲音,在龐克、日搖和disco funk元素之間不停轉換嘗試,氾濫的少年抑鬱、卻少不了俏皮叛逆的模樣。也許外在就如同團名般稚氣瀟灑,可現場演出的張力,帶來的絕對是不亞於專輯裡的震撼。
2020 Legacy見證大團十大新團宣布場
2019演出:覺醒大暖祭、杜鵑花音樂節、新竹強勢音樂節、Legacy見證大團開發場、輔大音樂節、北藝大清醒派對、Lamigo董紫趴、台南甘噪祭、Legacy喊聲搖滾 台中場、新北畢業季、Wake Up Festival 覺醒音樂祭、貢寮海洋音樂祭入選前30強、Shout Out 笑傲搖滾音樂祭、Levi's鬧音樂 搞丹寧、誠品音樂唱片行 Live 騷動、車庫103搖滾派對、台南貴人散步、簡單生活節


荷爾蒙少年
 

7/25(六) 18:50 扯鈴達人~鄭湧蒼

12年的扯鈴經歷,曾獲選108年中華民國青年大使,日本大阪國際扯鈴大賽五項冠軍,第五季中國達人秀前六強!
花式特技扯鈴~燈光扯鈴秀!扯鈴炫技加上LED的燈光秀還有與現場小朋友的互動演出,在仲夏夜晚一場技術與藝術結合,詼諧逗趣的扯鈴表演!


扯鈴達人鄭湧蒼

 

7/25(六) 19:20  妮可醬

型格電音首席女團妮可醬,以獨特平日職人身份,在樂壇令人驚豔的電音分身,成為討論度極高的女子電音樂團。成軍超過十年的妮可醬,音樂風格多元豐富,簽約滾石電音的她們,曲風與定位日趨成熟,Girls can do anything 的無邊際率性柔韌感,成為她們標誌性的出眾特色。

爆炸性的能量曾席捲 Summer Sonic、台北Legacy、大港開唱、春吶、Looptopia、貢寮海洋音樂祭等地,2020 妮可醬更將帶著這股能量前進美國 SXSW。解構無機電子聲響,鑲入中文意境,專屬妮可醬的電氣時尚,不容錯過!
2019最新專輯《NKJ_1》

妮可醬

 

7/25(六) 20:15   I Mean Us

I Mean Us / 2015年底成立,來自台北;曲風雜揉Indie Pop/Noise Pop/Dream Pop/Shoegaze,器樂操弄著九〇年代類比聲響,男女主唱交織,唱述著內心的躁動以及曾經滿地的心碎;他們是I Mean Us,唱著世紀末濫情歌。
2019.04 <第12屆 FRESHMUSIC AWARDS>最佳新團體 入圍
2019.03 NPR美國國家公共廣播電台入選-台灣樂團首次入選
2019.03 SXSW美國南方音樂節 Taiwan Beats台灣演出樂團代表之一

 I Mean Us

 

7/26(日) 18:05 鏽鉚釘

來自於基隆,成立於2011年,由主唱(丁冠葳)與吉他(單國隆)為出發點,串聯了6個對音樂有熱情的人,六人從小一起在教會裡長大,喜愛搖滾樂,追求更成熟穩重的音樂演奏技巧,直到希望能夠透過音樂影響人群,無論舞台默契、彼此音樂瞭解性,都有非常大的相容感!!
鏽鉚釘以搖滾為主軸,相信搖滾的能量,是最直接且最有影響力的,不以主流為精神,但卻帶著主流的親和感,鏽鉚釘的精神就是要給聽的人最直接的感受,無論社會經歷上、情感上、精神上,都希望帶給聽者的心裡最大的支持與同理感。

鏽鉚釘

 

7/26(日) 18:50    扯鈴達人~鄭湧蒼

12年的扯鈴經歷,曾獲選108年中華民國青年大使,日本大阪國際扯鈴大賽五項冠軍,第五季中國達人秀前六強!
花式特技扯鈴~燈光扯鈴秀!扯鈴炫技加上LED的燈光秀還有與現場小朋友的互動演出,在仲夏夜晚一場技術與藝術結合,詼諧逗趣的扯鈴表演!

扯鈴達人鄭湧蒼

 

7/26(日) 19:20 無妄合作社

無妄合作社 No-nononsense Collective的音樂受啟發自香菸焦油、林間野味與都市廢氣,嘗試在並不盡然令人愉快的社會境況中,既沉溺其中又欲掙脫文明的枷鎖。曲風以搖滾為基底,融合龐克、藍調、民謠、雷鬼與油漬,並略具indie-pop的元素,在強烈的高低起伏中運用隱喻通向幽暗處,觀眾一邊衝撞一邊悵然落淚,是現場演出的常見景象。
2017年11月,樂團發行首張EP《逃脫時間的鎖》,收錄四首具代表性的歌曲,側寫著磨損的稜稜角角,供作悲傷的時候歡笑、輕浮的時候往下墜。作品發行時曾獲多位音樂人推薦與入選年終榜肯定,這張EP更是大幅地為樂團拓展能見度。
2018年,樂團便在僅發行一張EP且當屆入選作品百花齊放的情況下榮獲金音創作獎「最佳樂團獎」,且同時入圍「最佳新人」與「最佳搖滾單曲」;以及在東南亞地區榮獲當年度Freshmusic Award 最佳EP與 VIMA Music Award 年度搖滾歌曲的入圍肯定。
2019年起,十月發行首張專輯《二十一世紀的破青年》。這是一張概念專輯,其腳本從團員的內省出發,側寫集體樣貌,每首歌自成人物誌,曲風亦依性格略具不同風範,試圖詮釋我輩這代人的經驗。專輯發行後,便於十月進行專輯發行巡迴,除台北、高雄、台南場皆完售外,台北加場也創完售佳績。

無妄合作社S  17006623

 

7/26(日) 20:15 皇后皮箱

成立於2008年,曲風受英美1960、70年代搖滾樂影響,創作中融合 Blues、Motown、R&B、Surf Rock等風格;大量在歌曲中運用電風琴音色、充滿旋律的貝斯聲線,創造出屬於皇后皮箱的獨特氣息。他們的音樂創作像是一齣黑色喜劇,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轉折。嘗試在苦悶的生活裡找尋樂趣,用幽默與自嘲的方式,讓嚴肅的事變得輕鬆,有個性不失溫暖。

2010年 海洋音樂祭海洋獨立音樂大賞
2011年 StreetVoice大團誕生《年度十大新團》
2015年 第六屆金音獎獲得《最佳搖滾單曲》

皇后皮箱

 

市集資訊

 1新

  2新

20200720-3

20200720-4

20200720-5

20200720-6

20200720-7

 媒體報導

大紀元/ 台灣頭海的音樂饗宴 基隆仲夏樂集7/17登場 大紀元

UDN/ 基隆海洋廣場暑假開唱22場次 仲夏樂集17日晚登場

中時/ 基隆仲夏樂集17日夏夜登場

自由/ 基隆仲夏樂集17日登場 海洋廣場開唱22場次

UDN/ 新北夜活動暢玩到8月底 基隆仲夏樂集明天登場 

翻爆/基隆仲夏樂集 17日吹海風賞樂

Yahoo/ 「2020基隆仲夏樂集」海洋廣場熱鬧獻藝

台灣新生報/ 基隆仲夏樂集 登場

Yahoo/ 基隆仲夏樂集 登場

UDN/ 基隆仲夏夜集今晚登場 港邊浪漫夏夜風情演出22場

中嘉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