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主要內容區
:::
:::
首頁 > 歷年活動 > 基隆潮藝術 > 2020基隆潮藝術

2020基隆潮藝術

發布日期:2020-09-26

本次潮藝術由新生代創作者陳彥安擔任策展人,邀請海內、外15組藝術家一同進駐基隆,從時間軸角度切入,運用藝術、記錄、社會參與等方式,挖掘出不一樣的海港風貌。2020年9月25日(五)至10月11日(日)於正濱漁港周邊、阿根納造船廠與基隆要塞司令部校官眷舍展出,邀請民眾透過感知、記憶、滯留等不同途徑,體驗基隆獨特「海的一日」。

 

同時還有威尼斯雙年展藝術家吳天章的「潮汐1884」於基隆要塞司令部校官眷舍特別展出;2019潮藝術民眾票選最愛的兩件作品〈大地衣著〉、〈呼吸〉也回到岸邊等待大家來訪,15組藝術計劃透過不同面向的藝術創作帶來更豐富的「基隆潮」。展覽期間每周日上午10時將由星濱山共創工作室深入介紹基隆、潮藝術、正濱漁港間的關係;10月3日(六)流浪教室舉辦設計工坊,帶領民眾以創作形塑自己的漁港印象。更多展覽與活動資訊詳見2020潮藝術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eelung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