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主要內容區
:::
:::
首頁 > 歷年活動 > 好物市集 > 2019好物市集

2019好物市集

發布日期:2019-12-21

2019年12月21日至22日於基隆文化中心1樓大廳擴大舉辦「好禮市集:基隆與你的聖誕派對!」活動,除了豐富的一連串活動,還能在現場購買最有質感的文創聖誕禮物。活動現場除了有任何角度都吸睛、讓人忍不住想拍照打卡的零死角超美聖誕裝置,更與「舒喜巷」聯合集結全台人氣文創商品,與風格種類豐富、吃喝玩樂應有盡有的攤商齊聚基隆。現場還有機會抽中基隆限定的限量郵輪造型頸枕旅行組,邀請所有民眾來文化中心共度聖誕。

● 聯手兩大工坊 自製好物
本次活動也特別邀請到 「Tzaba喳吧 」皮革工作室與 「Dear All」花藝工作室,舉辦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動手、動腦的DIY 手作工作坊,讓民眾親手創作出獨一無二的專屬作品。「Tzaba 喳吧」的皮件以日常物件為主,結合文化、實用性與在地性,加上新穎的創意,以手工敲打出一件件充滿「人味」與「基隆味」的皮件;「Dear All」則以浪漫的鮮花、乾燥花與香醇咖啡闖出名號,成為在地人爭相朝聖的網美咖啡廳。

● 音樂舞蹈全日不間斷,助興歡聚開趴踢!
聖誕派對怎能不唱歌跳舞?12月21日文化中心1樓大廳全日活動不間斷,由Naughty Swing搖擺舞團率先熱鬧與各位歡樂共舞、接著由基隆在地彈唱高手凱迪接力帶來優美的歌聲,最後則由浪漫弛放DJ組合「秋波qiūbō」播放最適合週末同歡的聖誕派對歌曲,讓與會者有點鬆、有點熱、有點HIGH !

隨著聖誕節的腳步接近, 越能感受到浪漫溫馨的歡樂氛圍。歲末年終之際,最適合跟三五好友一起歡聚,感謝身邊好友一年來的陪伴,在〈Jingle Bells〉的鈴聲響起前,趕快找朋友們一起來基隆「好禮市集: 基隆與你的聖誕派對!」挑選在地好貨、為交換禮物遊戲做好準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