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主要內容區
:::
:::
首頁 > 歷年活動 > 好物市集 > 2018好物市集

2018好物市集

發布日期:2018-10-27

2018基隆好物市集暨成果發表會,邀您一同品文創!

 

2018基隆好物文創輔導計畫自8月開辦「好物培養皿-文創培訓交流工作坊」以來,整合文創人才及設計資源,遴選本地文創業者飾不飾獨創工作室、之凡工作室、喳吧工作室、丹媞絲手功果醬、阿戴商號進行產品設計及品牌形象改造,於10月27、28日舉辦好物市集暨成果發表會,展示文創輔導成果,同時結合「好物市集」及「好物手作體驗工坊」系列活動,期待您一同前來賞設計、逛好物、聽音樂、玩手作,讓基隆好物豐富您的週末!

 

這一次,基隆好物市集尋找了12組特色商家,分別為:飾不飾獨創工作室、之凡工作室、友蚋田園、雞籠卡米諾、霧的森林、小市場咖啡、食之飴、喳吧工作室、虹古手工肥皂、MORI手作香氛工作室、西岸山城-Spek斯佩克、曙初見咖啡Chujian café,結合了飾品、皮件、布作、金工、插畫、手工甜點、咖啡等豐富多元創意,只有兩天,歡迎大家來逛逛,感受享受悠閒秋日午後。

 

【好物手作體驗工坊】

 

由喳吧工作室—藍亞青與飾不飾獨創設計工作室—黃玉婷兩位才華洋溢的設計師,帶著大家一同體驗皮革彩繪與金工彩繪的手工課程。

 

金工鑰匙圈彩繪:10月27日 14:30-16:00(14:30-15:00報到)

彩繪皮革明信片:10月28日 14:30-16:00(14:30-15:00報到)

地點:基隆文化中心2樓圖書館前廳廣場

備註:每場人數限定20-25人

 

【限量好禮發送中!】

 

  • 活動期間於基隆好物市集攤位消費滿500元,即可獲得限量贈品一份。(每人限兌換一次,消費不累計)
  • 活動期間於基隆好物市集攤位消費滿300元,按讚「基隆好物文創特區」粉絲專頁,並於個人頁面打卡標記 @基隆好物文創特區,將貼文設定為公開,即可獲得限量贈品一份。(每人限兌換一次,消費不累積)
  • 參與基隆好物—手作體驗工坊,即可獲得限量贈品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