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主要內容區
:::
:::
首頁 > 出版專區 > 文化局出版品 > 重返韋昌嶺:那些年,我們一起抽中的金馬獎

重返韋昌嶺:那些年,我們一起抽中的金馬獎

重返韋昌嶺:那些年,我們一起抽中的金馬獎

入伍當兵是青春男孩「轉大人」變成男人最重要一段歷程,尤其對抽中「金馬獎」,必須前往金門和馬祖的新兵,更是刻骨銘心。那些年,抽中馬祖服役的大男孩,都要集中基隆韋昌嶺,等待運補艦船期前往前線,因此,韋昌嶺成為他們少男時代對基隆的第一印象。

出版日期:2020年9月1日

出版社:基隆市文化局

作者:內容力有限公司,地方賊

ISBN:978-986-5417-07-9

售價:新臺幣350元

 

基隆市文化局出版品購書說明,如欲購買本局出版品,可透過以下方式:

國家網路書店

https://www.govbooks.com.tw/

國家書店(秀威資訊—松江門市)

台北市松江路209號1樓 客服專線:02-2518-0207#21

門市營業時間:星期一~五,10:00~19:00(星期六、日暨例假日休假)

五南文化廣場網路書店

https://www.wunanbooks.com.tw/

台中市軍福七路600號

客服專線:04-24378010

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9:30~12:00、14:00~18:00(例假日除外)

各大通路均有販售

博客來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91044?loc=M_0009_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