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主要內容區
:::
:::
首頁 > 出版專區 > 文化局出版品 > 港都記事-海風銘刻的流光歲月_腔音、戲樂、喝采聲-聽北管在基隆

港都記事-海風銘刻的流光歲月_腔音、戲樂、喝采聲-聽北管在基隆

港都記事:海風銘刻的流光歲月
 
基隆絢爛的歷史記憶隨著時代的更迭漸漸走入塵封,我們期望能夠保存港都每個時刻的風華絕代,特以實地採訪與口述歷史蒐集當時的隻言片語,而我們也相信,在臺灣這塊充滿獨特性的人文史地,會像燈塔一般璀璨而堅定的指引我們未來的方向、找到自己的定位。
 
編者:基隆市文化局
ISBN:978-986-5417-15-4
 
腔音、戲樂、喝采聲:聽北管在基隆
 
民國五○至七○年代正是基隆北管萬人空巷的時代,從基隆北管軒社與第一代女子弟的故事,帶我們看到上棚登臺、腳步手路與軒社拼場,為基隆增添傳統藝文的色彩,腔音、戲樂、喝采聲,我們走進熠熠生輝的前塵往事,聽北管在基隆。
 
作者:游淑珺
ISBN:978-986-5417-16-1
出版日期:2020年12月
售價:合售一套新台幣520元
 

基隆市文化局出版品購書說明,如欲購買本局出版品,可透過以下方式:

國家網路書店

國家書店(秀威資訊—松江門市) 台北市松江路 209 號 1 樓

客服專線:02-2518-0207#21

門市營業時間:星期一~五,10:00~19:00(星期六、日暨例假日休假)

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56071

遠景文學網

https://www.vistaread.com/book.php?id=2088

各大書局均有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