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主要內容區
:::
:::
首頁 > 出版專區 > 文化局出版品 > 106年基隆海洋文學獎

106年基隆海洋文學獎

106 年基隆海洋文學獎~散文得獎作品集

一個城市所以引人注目,除了有天然的美景或歷史特色外,就是生活於這塊 土地上這群值得記錄與介紹的人們。106 年基隆海洋文學獎從徵選以來,陸續收 到許多作品,觸及的面向相當廣泛,包括旅行文學、人物志、報導文學和抒情散文等,非常的多樣化。在得獎的 24 篇作品中,講述層面有海洋文學、家族史和 基隆在歷史等內容,多元之餘,最大的特色無非是透過作品讓我們看見了不同色彩的海洋,文字如浪潮,彷彿一波波動人的記憶,賞讀過後,有如酷暑中置身於 蔚藍的海洋,多麼舒適怡人。

日期:2017 年 11 月

作者:張葦菱等著

ISBN:978-986-05-3551-8

售價:新臺幣 200 元

基隆市文化局出版品購書說明,如欲購買本局出版品,可透過以下方式:

國家網路書店 國家書店(秀威資訊—松江門市) 台北市松江路 209 號 1 樓

客服專線:02-2518-0207#21

門市營業時間:星期一~五,10:00~19:00(星期六、日暨例假日休假)

五南文化廣場網路書店 台中市軍福七路 600 號

客服專線:04-24378010

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 9:30~12:00、14:00~18:00(例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