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主要內容區
:::
:::
首頁 > 出版專區 > 文化局出版品 > 聽北管在雞籠

聽北管在雞籠

聽...北管在雞籠:基隆市北管團體普查成果故事書

為了蒐羅及保存臺灣的文化基因,文化部於107年起大力推動國家文化記憶庫計畫。希望有系統地收錄關於臺灣文化的各類資料,如照片、影音、文書紀錄等。從北管軒社普查開始,一步一腳印探訪聚樂社及福路派軒社、得意堂及西皮派軒禱、靈義郡、慈雲社及閩南第一樂團北管組等軒社組織,從訪談資料梳理各軒社之間的關係,隨著基礎資料的盤整,基隆地區自50年代迄今的北管軒社沿革脈絡逐漸清晰。

出版日期:2019/12/01

出版社:基隆市政府文化局

作者:游淑珺

ISBN:9789865417048

售價:新台幣250元

基隆市文化局出版品購書說明,如欲購買本局出版品,可透過以下方式:

博客來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56071

基隆市文化局出版品購書說明,如欲購買本局出版品,可透過以下方式:

國家網路書店

https://www.govbooks.com.tw/books/126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