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主要內容區
:::
:::
首頁 > 出版專區 > 文化局出版品 > 雨的布魯斯

雨的布魯斯

雨的布魯斯~咱的基隆好生活,臺灣頭巷內底的故事 如果集合基隆特色食物,可以辦一桌「統一中國」的料理!如果歷史建築能存活下來,那麼基隆原是美麗的歐風海港城市啊!--魚夫 魚夫樂遊基隆的話與畫,25 張手繪圖,再現海港美食的發源與建築風貌,大啖五湖四海共冶一爐,造就臺灣飲食文化獨步全球的廟口小吃;探索歷代交匯 下,豐富美麗的歐洲海洋建築風華。

日期:2019 年 12 月

作者:魚夫著

ISBN:978-986-05-9538-3

售價:新臺幣 330 元

基隆市文化局出版品購書說明,如欲購買本局出版品,可透過以下方式:

國家網路書店 國家書店(秀威資訊—松江門市) 台北市松江路 209 號 1 樓

客服專線:02-2518-0207#21

門市營業時間:星期一~五,10:00~19:00(星期六、日暨例假日休假)

五南文化廣場網路書店 台中市軍福七路 600 號

客服專線:04-24378010

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 9:30~12:00、14:00~18:00(例假日除外) 各大通路均有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