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主要內容區
:::
:::
首頁 > 藝文活動 > 展覽活動 > 海風畫會第15屆會員聯展

海風畫會第15屆會員聯展

展出地點:四樓藝廊

圖文提供/陳侒宜

 

    海風畫會於民國94年成立,於台灣頭基隆起錨,航行迄今已邁入第15年,目前有30位會員。海風的因緣際會~海風微微輕送,一群快樂生長在寶島台灣,喜歡藝術繪畫者,浩浩蕩蕩在美麗動人海岸線、名勝古蹟、青山綠水間,一起快樂揮灑彩筆。

    大家以畫會友,不分年齡、職業,彼此喜愛藝術,因畫結緣,齊聚一堂,互相切磋學習、研討藝術,每年辦理會員聯展、並定期戶外寫生及聯誼,會員們對繪畫的熱情執著精神逐年提升,最精彩是創作的感想與藝術的成果。

    藝術繪畫之路是學無止境,會員們在各自的生活領域裡認真付出,將此理念持續發揚,共同追求真、善、美意境、繪畫藝術蒸蒸日上、永繼不朽、美化人生。

    為表達對社會真誠的愛與關懷,海風畫會的同好們即是由己身做起,朝藝術領域潛心發展,以提昇個人的生活美感與生活藝術而努力,開拓出更美好的人生,藉由此次展出的機會帶給社會正向的牽引作用及美的「心靈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