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主要內容區
:::
:::
首頁 > 公告資訊 > 最新活動 > 2021基隆新樂園市集小小店長系列手作課開始報名

2021基隆新樂園市集小小店長系列手作課開始報名

發布日期:2021-10-18

基隆新樂園週末市集將於10月的最後一周跟11的月第一周在#沙灣歷史文化園區登場,期間辦理四場限定活動,邀請到大小朋友都喜愛的「乖乖」、「泡泡人」、「氣球小丑」,以及兩場限定手作課,「小小店長之給你捏捏皂」、「小小店長之去去病毒走!皮革隨身酒精瓶套」帶給小小朋友有趣的一日職人體驗,讓這兩個週末成為大小朋友專屬的「童趣時光,孩想繼續玩」!

 

  • 限定活動一籮筐

 

【市集第一週】

10/29 16:30-17:30 跟著乖乖一起來唱跳(免費贈乖乖,讓大小朋友越吃越乖)

10/30 13:00-14:00 氣球小丑帶給你歡樂驚喜(為你摺出專屬造型氣球)

10/31 13:00-14:00 讓泡泡人吹出你的魔幻體驗(大型泡泡秀互動)

 

【市集第二週】

11/05 16:30-17:30 小小店長之去去病毒走!皮革隨身酒精瓶套(限額報名)

11/06 15:00-17:00 小小店長之給你捏捏皂(限額報名)

11/07 13:00-14:00 帶你走進泡泡的驚奇世界(大型泡泡秀互動)

 

  • 手作課報名網址

1.『小小店長之給你捏捏皂』手作體驗課

https://forms.gle/B5H8eGr3KjUWhox88

 

2.『小小店長之去去病毒走!皮革隨身酒精瓶套』手作體驗課

https://forms.gle/KmPMq9VubmQyHDS66

 

#全程配戴口罩

#參與活動敬請遵守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