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主要內容區
:::
:::
首頁 > 公告資訊 > 最新活動 > 誠品書店 時光繪本書屋|6月主題活動推薦

誠品書店 時光繪本書屋|6月主題活動推薦

發布日期:2022-05-31

除了帶你遊歷世界的古蹟書店主題展外,各式主題講座、親子工作坊等活動,一起來體驗充滿童趣與玩樂的精彩活動!
 
✨ 親子工作坊——

6.05 sun. 15:00 – 16:00
【立體動物紙手偶】手作工作坊
長長的耳朵是兔子,小小的瞳孔是貓咪,灰灰的毛髮是老鼠,那藍藍的皮膚三隻眼睛舌頭好長好長是什麼呢?可能...是一隻很可愛的怪物喔~

 

6.19 sun. 15:00 – 16:30
紙芝居說故事《挖土機找工作》
阿土是一台全新的挖土機,有天他來到市長辦公室面試,聽起來一份很辛苦的工作,沒有工作過的阿土真的可以勝任這個工作嗎?

 


✨ 故事市集—— 6.11 sat.、6.12 sun. 13:00 – 18:00
超級稀有!主打認識異國文化的戶外市集,各式生活小物、特色小食,讓你在台灣也能環遊世界!
合作單位|@YK CLUB

 



✨ 主題講座—— 6.25 sat. 15:00 – 16:30
《@魔法阿媽:豆豆的夏天》繪本分享會
《魔法阿媽》首部繪本誕生!除了阿媽與豆豆日常互動,也有基隆燈會、普渡、放水燈精美夜晚景色,讓《魔法阿媽:豆豆的夏天》與讀者共同欣賞一場溫暖的紙上電影。
主講|@王小棣(本書作者)


👉 更多活動推薦及詳情 >>> https://tinyurl.com/ycmj8w6b
▪ 6.12 sun. 15:00 – 16:30 【奇幻海洋彩燈】手作工作坊


📍地  址|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111號、230號(近基隆中正區公所)
📍停車資訊|中正區公所地下停車場(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23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8:00/週六、週日10:00-18:00
📍入場須知|❶場館內須脫鞋著襪 ❷入場人數限額3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