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主要內容區
:::
:::
首頁 > 出版專區 > 文化局出版品 > 第二十四期基隆文獻-社會福利彙編

第二十四期基隆文獻-社會福利彙編

第廿四期基隆文獻~社會福利彙編

追求完善的社會福利政策與制度是現代國家的極為重要的施政目標。如何 取得經濟與社福政策之間的平衡亦成為國家發展的重要課題。回顧本市社福政 策的發展,其出現與變化深受整體社會環境的影響。少子化、高齡化及弱勢族群照護 等問題,成為政府須積極回應的項目。本書蒐基隆長期以來各項社福政策制定 與相關業務推廣的資料,嘗試以為寬廣的角度談論本市社福政策的演變及拓 展。

日期:2015 年 12 月

作者:李正仁著

ISBN:978-986-04-7520-3

售價:新臺幣 284 元

基隆市文化局出版品購書說明,如欲購買本局出版品,可透過以下方式:

國家網路書店 國家書店(秀威資訊—松江門市) 台北市松江路 209 號 1 樓

客服專線:02-2518-0207#21

門市營業時間:星期一~五,10:00~19:00(星期六、日暨例假日休假)

五南文化廣場網路書店 台中市軍福七路 600 號

客服專線:04-24378010

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 9:30~12:00、14:00~18:00(例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