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主要內容區
:::
:::
首頁 > 出版專區 > 文化局出版品 > 108年基隆海洋文學獎

108年基隆海洋文學獎

108 年基隆海洋文學獎~得獎作品集

我們可以從文學看出一個城市的靈魂,今年基隆海洋文學獎主題寬泛,讓讀 者們可以盡情揮灑筆墨,透過俐落的筆鋒描摹基隆這個 「海洋港都」的城市文 化,我們期望透過文學奬的洗鍊,留下描寫基隆在地永恆的經典。108 年基隆海 洋文學獎首次增設最佳評審獎,希望透過海洋文學獎的舉辦,可以鼓勵地方文學的 創作、延續在地文學的發展,也透過文學淘洗出基隆這座富含歷史文化、人文地 景、又多元包容的海洋城市,更多璀璨的光華。

日期:2019 年 12 月

作者:曾元耀、蕭丞喨、高自芬、蔡澤民、蔡文騫等著

ISBN:978-986-5417-03-1

售價:新臺幣 190 元

基隆市文化局出版品購書說明,如欲購買本局出版品,可透過以下方式:

國家網路書店 國家書店(秀威資訊—松江門市) 台北市松江路 209 號 1 樓

客服專線:02-2518-0207#21

門市營業時間:星期一~五,10:00~19:00(星期六、日暨例假日休假)

五南文化廣場網路書店 台中市軍福七路 600 號

客服專線:04-24378010

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 9:30~12:00、14:00~18:00(例假日除外)